close

     我ㄉ日記  

       星期二......「如果我是一位校長」.....

      如果我是一位校長,我要把學校創造成一個「陽光森林」,那個森林裡充滿了「書」,和小朋友的笑聲。

       我希望在「陽光國小」的小朋友和師長,都喜歡看書、閱讀,寫作更是一級棒!

       如果我是一位校長,我會用溫柔的態度來對待小朋友,用真誠的心來教導他們,我要像一個燈塔,指引小船走向正確的方向!

       我也會愛我的小朋友,用愛來照顧你們!0_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y1997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